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醒电影处女秀或成绝唱 音乐是他最大兴趣

2009年09月08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乐火男孩》海报
《乐火男孩》海报

苏醒
苏醒

  搜狐娱乐讯 09年8月初,快男苏醒(博客)低调转约索尼唱片,之后迅速推出新单曲《china china》。此歌打榜之后便牢牢占据各大榜单前三甲,索尼唱片公司独具慧眼对苏醒“宠爱有加”,力推苏醒将其打造成“R&B小天王”,苏醒更是明确将工作重心放在音乐方面,而好兄弟们携手打造的《乐火男孩》恐成苏醒的银幕绝作。

  苏醒可以说是与天娱解约的艺人之中发展不错的一位,相比起官司缠身的陈楚生(博客),苏醒成为首个签约全球四大唱片公司的快男亦是幸运无比,歌迷们对这一消息也是欣喜若狂,争相在贴吧和论坛里表示对苏醒的祝福和期望。而苏醒签约新东家索尼唱片公司不久即推出新单曲《china china》,歌曲简洁有力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是在各大榜单上名列前茅。对于索尼唱片公司的力推,苏醒表示今后将会把精力全部放在音乐上面,“音乐一直都是我追求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重要的是我的梦想,还有那些喜欢我唱歌的歌迷们,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

  《乐火男孩》是快男十三强首次集体触电之作,也是苏醒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不过《乐火男孩》上映前后非常密集的13地宣传都缺少了苏醒的身影,更有网友猜测,《乐火男孩》宣传时期正值苏醒签约完发新单曲的时期,重音乐的苏醒自然对电影宣传提不起劲来。此前拍摄《乐火男孩》的时候,苏醒就曾经表示拍这部电影纯属心血来潮之作,更多的是为了和好兄弟们团聚,而拍戏的过程也让他十分难忘。由此一来,《乐火男孩》成为苏醒的银幕绝唱,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