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外》8日香港首映 古天乐任贤齐明争暗斗

2009年09月08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雨芹、古天乐、任贤齐同走红毯
韩雨芹、古天乐、任贤齐同走红毯

  刚刚在威尼斯电影节博得众彩的影片《意外》8日即将在香港首映,影片导演郑保瑞将携主演古天乐、任贤齐、韩雨芹、叶璇从水城凯旋,亮相香港首映礼。届时,华语观众将有机会一睹这部被称作颠覆港片传统风格并完全依靠情节设计取胜的都市惊悚片。

  《意外》由香港寰亚出品,新锐导演郑保瑞执导,杜琪峰监制,古天乐、任贤齐、韩雨芹、叶璇领衔主演。影片没有追逐的镜头,也没有子弹横飞,更多的是古天乐饰演的“大脑”带领手下的暗杀团体如何精心设计“死亡意外”。讲述了一个职业暗杀团伙通过制造精心设计的“意外事故”达到杀人目的。古天乐在片中饰演团伙头目,在一次行动中,他发现自己的手下竟然也死于“意外”,由此引出另一个暗杀团伙(任贤齐饰演头目),并激发两派争斗。

  情节设计十分巧妙,画面给人震撼。

  据悉,该片主演古天乐、韩雨芹在威尼斯电影节期间曾揭露影片幕后真相,直言导演拍戏没有剧本,情节设计也经常变化,而那些巧妙构思出来的“死亡意外”很有智慧。对于演员表演,郑保瑞也曾大家褒赞,坦言每个人都很出色,而内地新人韩雨芹的加盟给他带来不少惊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