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事务所会长讽高相吃软饭 称被逮有利酒井重生

2009年09月08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一手将酒井法子从平凡女孩打造成一代玉女偶像的Sunmusic创立人,原会长相泽秀祯在昨日接受日本TBS电视台的采访,袒露了对亲如女儿的酒井涉毒一事的看法。

  他表示在酒井“失踪”的第一天即8月3日曾亲自发短信给对方:“请安心,回短信给我好吗?

  ”落款是向来酒井喊他的昵称“Hide 爸爸”。不过一直等不到酒井的回信,于是到警署请求了寻人的搜查令“当时是真的害怕她会想不开自杀”。8月8日晚,当通过新闻报道得知酒井自己到警署自首后,相泽的第一个反应是“太好了,活着就好”。不过对于酒井于数年前已经开始吸毒,他则认为:“做了笨蛋的事情,逮捕对于她来说或许是件好事”。记者问:“您认为她应该离婚吗?”相泽婉转地表示了态度:“现在这个阶段我不方便说些什么。但是她自己也说了(要离婚)吧?真的把毒戒掉后冷静下来想想,答案很容易就出来”。

  事务所于9月3日收到的酒井写的谢罪信中,她曾多次表达了道歉的心情。相泽对此也评价道:“她终于平静了下来”对还在拘留中的酒井也放心了些。

  酒井过去的经纪人就是自杀离世的,或许是背着这个阴影,相泽在发现酒井行踪不明后很快报了警。不过也有圈内人士指出,其实早在今年1月相泽就听到酒井吸毒的传言,当时事务所曾出面问酒井是否真有其事,后者做了肯定的否认。对于高相祐一,相泽明言“他吃软饭”,这次被捕后就彻底能令酒井想清楚是否离婚了。

  另外,曾以酒井法子亲自担任设计者为噱头的“PP rikorino”品牌的帽子因其被捕而预计损失高达1亿日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