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家立业》完整版片花曝光 朱雨辰面临考验

2009年09月08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时期的三兄弟
青年时期的三兄弟

步入中年的三兄弟
步入中年的三兄弟

朱雨辰展现成熟一面
朱雨辰展现成熟一面

  由东仑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年度亲情大戏《成家立业》首度曝光该剧片花。在时长为十四分总的超长片花中,可见制片方对该剧的精雕细琢。片花中相继展现了许、杨两家的恩怨情仇及兄弟间的情谊。不论从情节跨度还是造型上,朱雨辰所扮演的许家老三都与其以往所饰角色有极大反差,新角色是否可以深入人心,朱雨辰将面临新的考验。

  在曝光的片花中,不难看出主创人员对“成家立业”这一话题的诠释,使得该剧还原到一种朴素而直接的叙事形态里。剧中情节不求花哨,只是表现生活中最常态、最平凡的事情。十四分钟的片花展现了家庭中的快乐、坎坷及兄弟间的手足情深。从平民角度看平民,卸去假大空的包袱,将真正的意义和思考留给观众。

  情节跨越三十年 朱雨辰现成熟一面

  片花中,朱雨辰、辛柏青等主演均展现了从高中时代到步入中年这一阶段的造型变化。这使得一贯以青春形象示人的朱雨辰尤为突出。从逃学打架的叛逆高中生到随着改革的浪潮开始下海经商的个体户再到小有成就的商人,朱雨辰一步步迈向成熟。军绿色的大棉袄到西服革履,造型上的不断变化也使朱雨辰逐步脱离青春的影子。尽显成熟的朱雨辰,吸引了绝大多数网友的注意力。

  脱离青春 朱雨辰面临考验

  片花一经曝光,吸引了不少网友在视频后跟帖留言。因许志江与朱雨辰以往所塑造的青春角色有极大反差,引得不少网友借助网络展开争论。虽然新角色博得不少粉丝的叫好声,但也有网友已将朱雨辰定位在青春剧上,对其是否能掌握好年代戏还是表示怀疑,更有网友认为该角色适合夏雨等类型演员来饰演。就制片方近日推出的朱雨辰特别版片花来看,在一日内,视频的点击率已突破三万人次。在奋斗、青春等热播剧后,朱雨辰将迎来面对转型的新一轮考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