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圣依郭家铭《东京生死恋》打造80后爱情史诗

2009年09月08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郭家铭 爱情新史诗
精良男生郭家铭


  搜狐娱乐讯 09年引爆电视银屏的年度爱情大戏《东京生死恋》即将上演80后的爱情史诗新篇章。新晋成为国际艾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评委郭家铭与全能才女黄圣依首次携手,在电视银屏上打造最亮眼的新“荧幕情侣”演绎一段东京爱情神话。

  这部讲述凄美爱情的绝唱由曾经指导过电影《时尚先生》、电视剧《爱了散了》等多部口碑与收视双丰收的影视剧的著名导演乔梁操刀,唯美画面与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即将引爆09年最重磅的“爱情催泪弹”。

  在《东京生死恋》中郭家铭饰演的孤儿李澈在养父去世后只身一人在日本留学,遇到为了寻找母亲而跟随马戏团来到日本却因为没能赶上飞机在日本成为“黑户”的蓝扣子(黄圣依饰)后两人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两个孤独的人,两颗寂寞的心灵,失去亲人后,在异乡土地上彼此慰藉与支持,但却因为两个眼角都长了微红滴泪痣的人一旦相遇一定会发生不好的事情这个“预言”,李澈和蓝扣子的爱情跌宕起伏、至死不渝、憾人心魄。这段“滴泪之爱”不仅是男女主角的戏中故事,也会牵动每一个读者、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