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洪涛领衔主演《彭雪枫》 囊括军内外四项大奖

2009年09月08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洪涛《彭雪枫》剧照
孙洪涛《彭雪枫》剧照

孙洪涛饰演彭雪枫
孙洪涛饰演彭雪枫

  搜狐娱乐讯 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8日晚20:00在水立方举行。演员孙洪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彭雪枫》获得优秀长篇电视剧二等奖,“彭雪枫”的扮演者孙洪涛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将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彭雪枫》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后收视率达6.75,被评为央视当年十大热播剧之一,并获得了军内外四项全国大奖——大众电视金鹰奖、解放军金星奖、国家五个一工程奖之后以及此次飞天奖长篇电视剧大奖。相比于这些耀眼的成绩,孙洪涛坦言,角色本身、彭雪枫将军的事迹和人格魅力才是他心中的最高向往。

  《彭雪枫》播出后,孙洪涛对于这一角色的诠释获得了观众乃至彭雪枫后人的充分认可,这样的认可恐怕已经远远超越了观众对于一名演员演技的认同。电视剧《彭雪枫》播出后,孙洪涛收到了观众400多封来信。在一个便捷化的电子时代,能够收到观众纸质通信400多封,孙洪涛说,他体会到了自己所从事的这一事业的意义以及价值,也更坚定了他一直坚持演绎军人角色的信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