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下智久流感痊愈 拍剧遭狂热粉丝跟踪出动警车

2009年09月08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日前感染A型流感的日本NEWS成员山下智久在本月9日正式回归到工作中,主演的《零秒出手》也在昨晚顺利播出第9集。让粉丝们担心不已的山P在昨天傍晚发给粉丝俱乐部会员们的留言中开起了“自虐”的玩笑,不改风趣的本色。

  “直辉(山P在剧扮演的角色名)在今晚将有‘感冒了吧’的台词,看到这个画面时大家(粉丝们)请齐声指着我喊‘就是你’”嘴巴向来很会逗粉丝的山P玩起来了自嘲。

  另外,据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报道,主演富士电视台月9剧《零秒出手》的山P人气日渐爆棚,相关人士透露剧集还有2话就播放完毕。在电视剧的外景拍摄,吸引了山P大量的粉丝杀到现场,情况骚动得甚至令杰尼斯请警车出动来维持正常的秩序。

  电视剧的制片方称,粉丝们尤其对山P打篮球的拍摄情有独钟,每次拍摄都有大量的粉丝在旁如影子般注视着。“她们甚至上到了拍摄地附近的居民屋的屋顶上,写‘某某到此一游’”电视台的记者称粉丝们甚至在拍摄的休息日也不肯放过任何可以见到山P的机会,依然全天守候在附近的公园。

  也有些不太礼貌的粉丝随处扔吃掉的拉面盒或者是塑料瓶等垃圾,让居民们苦不堪言的还是粉丝们见到山P时喧闹的声音,据了解,就是因为受到居民们的投诉所以拍摄方请来警车巡逻维持秩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