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秀场天王”猪哥亮人气跌 两周损失200万观众

2009年09月08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秀场天王”猪哥亮吃豆腐的万年笑梗,不再是收视率灵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秀场天王”猪哥亮人气溜滑梯吗?开播到现在,从收视率来看,保守估计就少了200万的收视观众;原本科技业一度票选尾牙最想看到猪哥亮,但现在传出邀约大减,猪哥亮自己很看得开,说收视率涨跌是因为有回放影响,但秀场天王的人气,还是备受考验。

  吃豆腐的万年笑梗,不再是收视率灵丹,猪哥亮的收视率,绿了!猪哥亮:“多少我都不管了,我根本都不知道,像上次什么8.73%,我就不知道,我以为87.3%。”

  不懂收视率,但数字上还是看得出人气涨跌,一度最高破10%的收视率,换算收视人口,大概是400多万人,对比这两周溜滑梯的收视数字,算一下就少了200万的观众。

  连带让原本科技人票选,尾牙最“ㄏㄤ”,还领先草蜢和黄国伦的猪哥亮,可能被排除名单外,连能不能和主持费同一等级的张菲,尾牙开出相同的百万主持价码,现在都是问号。

  收视率起落,猪哥亮开玩笑说,因为有回放,所以火力分散,但复出后的第一年,尾牙数字带动人气走跌,期末考,秀场天王不免心中惴惴不安。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