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孝利携手潘玮柏演绎i30上市大戏

2009年09月08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北京现代i30将在9月初上市,来自韩国的百变歌后李孝利将亮相上市发布会,为i30造势。另外,李孝利与台湾音乐天王潘玮柏深情演唱的i30主题曲以及共同出演的i30 MV也将在上市时发布。

  北京现代内部人士表示,之所以邀请音乐天王歌坛天后助阵,主要考虑到i30及其目标消费者的特点。i30是现代汽车在欧洲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整体设计时尚、活力、动感,带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是来自欧洲的时尚icon,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的调查显示,其目标消费群呈现出明显的年轻化,他们处在事业的快速发展期,有个性,有追求,喜欢表现自己,对时尚、潮流非常敏感。北京现代希望通过引领时尚、潮流的巨星,引爆消费者对i30的关注。

  据介绍,i30上市与北京现代以往车型的上市形式不同,将在群星演唱会中闪亮登场,i30的主题曲是李孝利与潘玮柏表演的重头戏,而由他俩倾情出演的精彩MV也将在现场完整发布。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