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思燕有愿望做妈妈 苦情戏不代表1公升眼泪

2009年09月08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在片场背台词
霍思燕在片场背台词

霍思燕《孽缘》剧照
霍思燕《孽缘》剧照

霍思燕《孽缘》剧照-送儿子上学
霍思燕《孽缘》剧照-送儿子上学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霍思燕和李晨担纲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孽缘》日前在昆明开机。该剧讲述了由霍思燕饰演的女大学生“海灵”被恶人强暴后,勇敢面对命运从一个弱女子成长为女强人的故事。其中“纠结”的剧本成为吸引霍思燕接演的最大挑战,在戏中不但当起了孩子的妈妈,更要抹去很多表演的痕迹。

  对于新戏《孽缘》,霍思燕表示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在于剧本的故事情节,浓缩成“纠结”两字,让自己在读剧本的时候就感到十分揪心,同时也激发了自己很强烈的创作欲望,想要挑战一把。“虽然还是一个苦情角色,但我会抹去更多表演的痕迹,全凭真切的感受来塑造好这个角色。”

  霍思燕2002年到云南丽江拍摄电视剧《钱王》,她说自己特别喜欢云南这个美丽的地方,离开的时候还买了很多香水百合。此次在《孽缘》中,她扮演的“海灵”是一个苦情角色,但内心坚强,在剧中还有个7岁的孩子,所以这次跟孩子的对手戏会是个挑战,不过她认为有个孩子围着也挺有幸福感,“我挺有愿望去做一个妈妈。”生活里的霍思燕自认是一个感性的人,“这是做演员第一位的,苦情戏还是要从人物出发,不是说苦情戏就代表1公升的眼泪。我希望自己不要用表演技巧,而是真实情感的流露,没有表演痕迹。我拍哭戏通常都是自己哭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