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凯琪否认失恋致眼肿 周丽淇称不因感情事说谎

2009年09月08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薛凯琪与Niki做慈善,为老人家派发食物
薛凯琪与Niki做慈善,为老人家派发食物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丽淇(Niki)昨日(9月7日)在香港出席探访活动,对于方力申自认是说谎歌手,她坦言未曾为恋情说过谎!薛凯琪则否认失恋导致眼肿。

  周丽淇、薛凯琪(Fiona)和华娃昨日出席老人院探访活动,期间三人送月饼又送饭,更打太极拳给老人家看。提及方力申日前表示曾为保恋情而说谎,Niki说:“哗!我认识的他,这么久以来都不知他什么事!”问到有否说过谎,她说:“我没讲过,没什么事要隐瞒,私人事不想讲,我会刻意不讲,不讲不算说谎,尤其有关家人的事,会特别尊重。”

  谈到感情事,Niki表示从来不多谈,问到若拍拖会否承认,她说:“会不答,大家见到就见,见不到就算了,不会认也不会否认,结婚、生子就随缘。”她坦言就算推出唱片,都不会以感情事来做宣传。

  此外,Fiona被问到是否曾说谎,她说:“人生肯定有说过谎,但对感情就没有,入行以来不想说谎。拍拖都不会公开,想有私人空间,若对方是好孩、稳定了才会考虑。”Fiona透露从未跟房祖名方大同拍过拖。问到之前被指失恋导致眼肿,她说:“没恋过怎会失,只不过前一晚喝多了水。”

  而华娃扬言会尊重艺人瞒婚的想法,问到老一辈艺人都喜欢收起感情事,她说:“是啰!成龙谭咏麟都是被人踢爆,如果我有机会结婚都会公开。”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