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士论坛聚焦郑晓龙 导演委员会“组团”助阵

2009年09月08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阎建钢导演助阵
阎建钢导演助阵

杨亚洲导演点评
杨亚洲导演点评

郑晓龙导演发言
郑晓龙导演发言
高希希导演回忆往事
高希希导演回忆往事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首届中国电视剧博士前沿论坛?郑晓龙篇”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郑晓龙不仅是北京电视艺术中心的领军人物,还是成立不久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的副会长。因此,当天除了圈内合作好友到场祝贺外,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也作为“娘家人”,派出了阎建钢、杨亚洲高希希为代表的导演们到场祝贺。

  首届电视剧博士论坛以北京电视艺术中心著名电视人郑晓龙为聚焦人物,以“低处扎根、高处俯瞰”为题,聚集学院博士、学界专家、业界精英三方进行高端学术对话,深入审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电视剧艺术的发展历程。

  嘉宾们一起回顾了郑晓龙“光影世界之路”,作为同行,导演委员会的好友们更是对郑晓龙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在论坛的点评环节中,高希希透露了郑晓龙曾对自己执导《结婚十年》有极大帮助,“这种鼓励让我记忆至今”。

  导演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阎建钢表示:这次导演们过来是助阵也是学习,希望电视界的同仁们以后能够多多合作,为电视剧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淼子/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