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远征纠结《人到中年》 中年人健康引起关注

2009年09月08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搜狐娱乐讯 上有病母,下有任性的小孩,哥嫂算计自己,婚姻告危,事业屡遭挫折,身体出现问题,饰演《人到中年》中这位普通却千磨百折的贺立群,着实让冯远征纠结了一次。 

  由著名导演斗琪执导,冯远征、陈冲、丁霄汉、梁丹妮、刘金山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人到中年》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中一系列冲突与矛盾并发,没有单纯的强调生活的一方面带给中年人的压力,而是将当代中年人所能遇到的危机集合在了一起。

  冯远征在剧中饰演的普通中学教师贺立群被夹在亲妈、丈母娘、哥嫂和女儿之间上下左右的为难,背负买房贷款的压力,赚的又没有妻子多,难免处于家庭中相对弱势的地位,随着家庭纷争的升级,事业出现了危机,他也被推到了崩溃的边缘。如此一般的中年人形象在生活中其实大有所在,正是该剧对被戏称为“三明治”一代的中年人,尴尬、困窘的生存状态真实细腻的刻画,引发了无数观众的强烈共鸣。

  已经步入中年的冯远征同样面对着剧中些许的问题,供养家庭,打拼事业,马不停蹄的奔走于各地拍戏,所以他十分理解剧中的人物在处于危机之中,彷徨、酸楚、纠结的心理状态。

  冯远征表示,戏里戏外,如今的中年人的确背负了极重的生活负担和社会责任,希望社会在关爱孩子和老年人健康的同时,也拿出一份关注给我们家庭和社会的中流砥柱们,脊梁骨挺直了,才能承上启下,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和睦相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