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密列车》热播 刘芸拍爆炸戏华谊上百万保险

2009年09月08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秘密列车》周杰英雄救美刘芸
《秘密列车》周杰英雄救美刘芸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谍战戏《秘密列车》在辽宁、四川、广东、上海四大卫视热播,“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饰演的女主角列车员“辛红羽”,经历了火车上发生的场面逼真的恐怖爆炸案,而这场“逼真”的爆炸戏使刘芸吃了不少苦,炸车时她的危险系数颇高,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为了保证刘芸安全,专门为她买了一百多万保险,未雨绸缪。

  《秘密列车》被媒体誉为是《梅花档案》姐妹篇,该片延续一贯惊悚悬疑风格,火车爆炸戏、打斗戏、扒车戏紧张刺激,场景宏大,力求真实呈现。炸车戏是《秘密列车》的重头戏,剧组为了保证场景逼真,砸下千万重金打造“百分百真实”的道具,连爆炸现场被烧毁的每把桌椅都是精心处理过的,营造真实场景,同时拍戏的准备功夫也相当到位,几分钟的炸车戏,剧组花了整整一天时间布置场景,全力达到“万事俱备”。

  电视剧一开场的炸车戏,刘芸和她扮演的“辛红羽”吃苦不少。当列车爆炸时,“辛红羽”被浓烟迷晕了,男主角“龙飞”(周杰饰)英雄救美,刘芸回忆说,拍这场炸车戏时,她周围全是浓烟烟,这些浓烟都是“货真价实”的油烟,拍摄现场刺鼻的汽油味熏得她都快窒息了,刘芸笑着对记者说:“这场戏(爆炸戏)是我和辛红羽最心意相通的时刻,心里都想着:龙飞,你快点来救救我呀。”

  《秘密列车》里刘芸是第一次拍炸车戏,拍戏前她心里既紧张期待,不过拍戏时她却不幸在爆炸中被波及导致脸部受伤,多亏化妆师巧手装扮,才让“辛红羽”在镜头前美丽依旧。经过这场惊险的爆炸,刘芸心有余悸,刘芸的“娘家”华谊兄弟恐生更多意外,砸下百万巨资为刘芸上保险,确保刘芸的安全。

  刘芸出演《秘密列车》,这是她首次尝试谍战片,在这部戏中表现不俗,把“辛红羽”的单纯执着诠释得很到位。和以前的《大汉天子2》《红拂女》《鹿鼎记》比较起来,在《秘密列车》中刘芸的确成长不少。今年除了热播的《秘密列车》,刘芸主演的《你永远不会独行》和《新一剪梅》也将于下半年播出,观众将见到和“辛红羽”完全不一样的“依楠”和“万秋玲”。 (wf/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