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夺子战争南京收视夺冠 观众认可马苏表演

2009年09月08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剧照
马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马苏、钱泳辰、傅艺伟、潘虹联袂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夺子战争》在各个电视台一经播出便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在南京地区的平均收视率更是达到了7.9%,创造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联手《道德底线》,打造收视新高

  由北京柯瑞传媒推出的大型情感剧《夺子战争》是之前热播的电视连续剧《道德底线》的姊妹篇,主要讲述的是新娘陈秀(马苏饰)在新婚夜上错床意外生下一子,所引发的一系列以“夺子”为目的的战争。该剧不但沿用了马苏、潘虹、钱泳辰等《道德底线》的原班人马,同时通过将道德底线、家庭矛盾等敏感话题再次搬上银屏,希望引起人们对家庭伦理、人性底线的探讨。据悉,自《夺子战争》在南京地区播出以来,与《道德底线》的平均收视率就达到了7.7%-7.8%,创造了南京省内电视剧收视的新高。

  马苏化身实力派,出色演技被认可

  以《北风那个吹》里刘青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马苏,前后虽接拍过不少电视剧,《善良背后》、《瑞莲》、《夫妻兵法》、《吴承恩与西游记》等等。人们对她的关心更多的还是停留在其与著名兵乓球运动员孔令辉的情感问题上。在新剧《夺子战争》中,马苏对于其饰演的女主角陈秀,为和傅艺伟演的叶佳佳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而反目成仇的楚楚可怜的悲情人物形象的准确拿捏,另观众纷纷赞叹其出色演技。如今的马苏已经彻底摆脱了“孔令辉女友”的光环,成为一名真正的演技派“美女”。收视的一路飘红,也使《夺子战争》成为一部真正的好口碑电视剧。

  据柯瑞传媒宣传部总监谢晓虎介绍,电视剧《道德底线》和《夺子战争》目前已经完成了所有地面电视台播出,将于明年三月在山东、江西、重庆、深圳四家卫视上星。柯瑞传媒今年的三部大戏也将在十月集体开机,分别是刘逢生执导的《又见白娘子》,高希希执导的《美丽鲜花在开放》,阎大可执导的《查岗》。据悉,柯瑞传媒将在十月初召开媒体见面会,集体公布演员。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