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写悔过书谢罪 自爆比老公还爱吸毒

2009年09月0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酒井法子日前透过前经纪公司发表一封亲笔悔过书,内容不断向社会大众道歉。此外,原先外界都认为是因丈夫高相佑一吸毒才导致酒井也越陷越深,不过她现在却自己爆料,曾和丈夫协议不吸毒公约,但自己却先破戒用了兴奋剂。


  “今日新闻”消息,酒井日前写信至所属的前事务所SunMusic,内容向社会大众、喜欢她的歌迷、前经纪人等表示歉意,她写到“真的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同时她也对因她吸毒事件由社长被降职为副社长的相泽正久表达歉意,此封信也被相泽证实是由酒井亲笔所写。

  酒井在日前自白时曾表示,被捕真的是太好了。因为她了解自己和丈夫相当没有克制力,日子再这样下去,只会一直吸毒。另外她最近也自爆,其实曾和老公立下不再吸毒的约定,但在全家一起出游时,她率先破戒使用兴奋剂,后来丈夫也不堪诱惑,两人再度被毒品控制。她同时也表示,高相佑一被捕前四天她曾吸过毒,因为内心害怕不知所措,所以选择逃跑。

  酒井法子先前曾表示是在老公诱导下才开始吸毒,不过后来自己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之前她也被查获将毒品分回使用,被外界视为老毒虫。目前日本警方将酒井法子依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送检,据悉她下月即将初审,预估在12月结果就会出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