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克卡洛克扮演“娇气猫”爱教老鼠唱歌织毛衣

2009年09月08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娇气猫”就是《猫》剧中的詹尼安点点,看过《猫》剧的人一定对“英雄猫”深情咏唱的“I have a Gumbie Cat in mind,her name is Jennyanydots……”这段经典旋律记忆犹新。

而这段优美旋律所描写的也正是“娇气猫”——詹尼安点点。

  剧中的“娇气猫”非常有趣,她是一只喜欢坐在楼梯上的斑点猫。作为家猫的“娇气猫”虽然也抓老鼠,但是她抓到老鼠并不吃,而是让老鼠们排排坐,然后教它们唱歌和织毛衣。“娇气猫”认为老鼠们之所以不招人喜欢是因为它们太散漫又没有礼貌,所以需要好好调教。“娇气猫”还提出了“蟑螂们都应该有份工作”的论调,她认为如果蟑螂都有工作就没空肆意破坏了,于是你可以看到,“娇气猫”把蟑螂们组成了一只童子军……除此之外“娇气猫”在剧中还要表演一段高难度的劲爆热舞,场面面堪比《杰里科舞会》。

  “娇气猫”在剧中是一个非常诙谐幽默的角色,而此次扮演“娇气猫”的劳拉•马克卡洛克在现实生活中则是风靡欧洲的“卡巴莱”新贵。这里提到的“卡巴莱”(Cabaret)是一种歌厅式音乐剧,通过歌曲与观众分享故事或感受,不需要精心制作的布景、服装或特技效果,纯粹以歌曲最纯净的一面与观众作交流,可说是一种音乐上的情感交谈和亲切感觉的接触。这种音乐表演方式在欧洲十分盛行。劳拉•马克卡洛克2005年从维多利亚艺术学院毕业后便开始了自己的卡巴莱表演,在欧洲非常受推崇。2006年,劳拉便参加了《猫》剧演出,并且从此对《猫》开始着迷。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