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英雄”--华谊幕后人物江湖

2009年09月08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推手篇:何平 陈国富

  就像华英雄身边有两大义仆一样,王氏兄弟身边也有两大推手相助。历年来,华谊出品电影大多经过这二位推手幕后监制运筹,华谊的一路长红,少不了何平与陈国富的鼎力相助。

何平
何平


  任何领略过《双旗镇刀客》的人,都会感叹何平是穿越时空的行者、飘落今日的侠客,否则怎能营造出这般亘古苍凉的天地、大写意的武术至境和义薄云天的豪情?《双旗镇刀客》、《炮打双灯》、《日光峡谷》、《天地英雄》一路披荆斩棘,何平捧走了从第1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奖到柏林电影节青年电影导演奖的一连串荣誉。作为华谊兄弟曾经的顶梁柱,何平策划和监制的《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大腕》、《寻枪》、《手机》,无不透露出潇洒、侠义的气息。何平也是电影项目运作的资深“教头”,作为原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公司顾问和华谊的监制,他深入电影投资、制作、发行等各个领域,为拓展华语电影的海外市场立下功劳。

陈国富
陈国富

  他的面具,像足了“华英雄”里的鬼仆;他的神秘,就像他的“面具”。《风声》采用了内地电影业界少有的双导联手方式,由陈国富和高群书共同执导。而此前,陈国富已经在华谊兄弟担任多年的艺术总监,他的《征婚启事》,成了《非诚勿扰》的原素材,他本人也亲任《非诚勿扰》的监制。作为台湾新电影的旗手,陈氏手法诡异多变,既不颠覆传统的叙事方式,又尝试着强烈的先锋气质,《双瞳》和《征婚启事》等都颇有口碑。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亚洲区制作部总监的经历,让陈国富对于如何让中国电影融入国际商业环境,手握“锦囊”。神秘的陈国富,再执导筒,必定加深“华英雄”集体的功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