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唱《风声》 被爆一周内必定签约华谊

2009年09月08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曾世湘
  昨日,由陈国富、高群书联袂执导的国内首部华语谍战大片《风声》在北京美嘉欢乐影城举行了主题曲发布会。近期因官司缠身的歌手陈楚生,也以主题曲演唱者的身份亮相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且听风吟》。

  由于近期刚与旧东家天娱传媒处理完解约官司,所以昨日陈楚生的献唱,也引来了众媒体的关注。发布会现场,影片的制片人、华谊总裁王中磊向媒体讲述了此番合作的幕后缘起。他解释说,之所以邀请陈楚生演唱该片主题曲,是《风声》的幕后团队综合考量后一致决定的。


  记者从剧组获悉,陈楚生在接受《风声》剧组的邀请后,很快就与导演组进行了简短沟通,第一时间就投入到主题曲的制作当中。不到三天,陈楚生就向剧组提交了几首主题曲的小样。而剧组结合整体意见,最终选定了《且听风吟》作为影片的主题曲。

  陈楚生配合制作团队录制歌曲及拍摄MV,包括从前期的编曲写歌到最后的成品问世,总共用时不到10天。昨日陈楚生在发布会上也提到,这是他自己在写歌到出成品最快的一次。记者也看到,在这首制作精美的MV中,不仅有陈楚生的亮相,更穿插了《风声》影片中许多精美的镜头。

  近期有消息称,“从他演唱华谊的年度巨片《风声》的主题曲就能看出来,陈楚生在一周内必定签约华谊。”昨日记者致电陈楚生的经纪人周小姐,她告诉记者,“双方早已有合作意向,我们最近一直在和华谊洽谈,目前已经有了不小进展”。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