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欣汝作客《天下女人》 杨澜做局无敌裴娜互掐

2009年09月08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明星与主持人
丑女明星与主持人

顾璇李欣汝毛俊杰王凯
顾璇李欣汝毛俊杰王凯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收视率的持续攀升让李欣汝(饰林无敌)成为各个综艺节目重点的“关照对象”,纷纷邀请她做客以提高节目的人气。近日李欣汝、王凯(饰陈家明)等人受邀录制著名主持人杨澜的《天下女人》栏目,李欣汝和毛俊杰分别代表职场中的美女和丑女,为争夺一个项目而互掐起来。

  青春歌舞剧《丑女无敌》(第三季)热播,李欣汝也变成“空中飞人”,奔波于各大城市参加活动。一大早就飞往合肥做客《剧风行动》的李欣汝晚上又赶回北京直奔《天下女人》的录制现场,与《丑女3》的另外三位主演王凯、顾璇(饰演阿黛尔)、毛俊杰(饰演裴娜)以及主持人杨澜女士一起畅谈职场生存的话题。

  李欣汝一出现就在观众席引起一片骚动,闪光灯此起彼伏,晃的主持人杨澜和嘉宾主持李艾,赵守镇连连赞叹她的超高人气。节目以职场生存为话题,各位主演纷纷讲述了自己的职场经历,一向潇洒帅气的王凯更是爆出自己曾在新华书店做过搬运工,让现场观众连呼意外。对于在职场到底是实力重要还是外形重要,各位嘉宾各抒己见相持不下,最后主持人杨澜给各位主演出了一个题目,让李欣汝等人分成两队,以杨澜助理的身份去说服刘德华的经纪人让华仔来参加《天下女人》节目。李欣汝,顾璇做为“无敌”队PK毛俊杰,王凯的“裴娜”队,赵守镇和李艾分别饰演刘德华的经纪人,用尽各种招数刁难各位主演,林无敌和裴娜这队戏里的对头这次打到了戏外,李欣汝更是不忘搞笑本色,妙语连珠导致现场笑料百出,气氛爆棚。李欣汝更是将两队利弊分析的头头是道,以“林无敌”式的工作方式说服了“刘德华的经纪人”李艾,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眼看要输给对方的“裴娜队”王凯不得不使出“杀手锏”美男计……

  本期《天下女人》将于近期播出,喜欢《丑女无敌》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文:多多)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