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认榜样”刘德华负面新闻频传 被指欠钱不还

2009年09月08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张晓禾
  刘德华最近为了隐瞒婚讯的事焦头烂额,昨日又从重庆爆出了他的负面新闻。有网友爆料称,刘德华2005年投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在重庆罗汉寺拍摄时,剧组答应出的场地费分文未给,并拖欠至今。随后,记者致电罗汉寺的监院智能,对方表示确有其事,《疯狂的石头》剧组欠罗汉寺3000元。

  爆料:刘德华没给场地费

  昨日记者在一网站上看到网友留言称:“我一直崇拜刘德华,不过,前几天有在罗汉寺工作的朋友告诉我一件事,却让我对华仔的印象大打折扣!几年前,《疯狂的石头》为节省成本,特地跑到罗汉寺取景拍戏,寺里当然大力支持,可是最后戏拍完了,除了一点水电费,答应给的场地费居然分文未给,而且一拖就是几年!我觉得华仔既然是“石头”的投资人,是不是也应该把这笔小钱给人家了?你老人家是身家上亿的老板,可不能学那些草台班子搞过河拆桥的破事!”

  网友:华仔树大招风

  对于这件事,网友的回复五花八门。
记者看到有网友称:“刘德华是树大招风。”也有网友说:“有钱人觉得这点小钱不给也罢,但现在外界都在质疑刘德华的"诚信",现在出来说他欠钱不还,不知居心何在?”还有网友称:“罗汉寺是因为《疯狂的石头》才这么出名的,无形中"石头"给罗汉寺做了宣传,算起来也可以相抵了。”

  罗汉寺监院:欠款3000元

  刘德华是否真的欠钱不还呢?记者昨日致电罗汉寺监院智能,他表示确有其事,智能说:“当时剧组账都没有结就跑了,场地弄得很乱,东西都没有放回原位,后来还是我们自己花钱找了工人来处理的。来拍的时候就给了点水电费,场租费3000元一直没有给,拍完之后我们结算水电费的时候,才发现剧组还超支很多钱。这些都没有任何人来给我们解决。”记者追问到底超支多少水电费,智能表示过了那么久了,记不清了。智能还表示:“当时剧组说电影上映了,会送给罗汉寺的DVD影碟也没有兑现,还说会回来看我们,现在连个影子都没有。”9月11日,罗汉寺重修的五百罗汉堂与重庆出版社出版的《罗汉寺》即将与山城市民见面,虽然与《疯狂的石头》有这些不愉快,但智能表示届时还是将邀请“石头”投资人刘德华与导演宁浩来渝见证五百罗汉堂开光大典。

  “石头”制片人:哪里还记得清

  记者昨日致电刘德华的助手Alice,对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致电宁浩的助手,对方表示这个事情导演不清楚,要问制片人。记者辗转联系到《疯狂的石头》制片人包世宏,他表示不知道这个事情,“这么多年了,哪里还记得清楚啊。”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