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孙红雷“飞天”再遇 重逢意义大于捧杯

2009年09月08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两年一届的,中国电视剧唯一的“政府奖”——“飞天奖”各大奖项将于今晚(9月8号)逐一揭晓。隆重的颁奖盛典更是选择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本届飞天奖“剧星”云集,孙红雷段奕宏这两位当下炙手可热的男星继“白玉兰奖”之后再遇“飞天”,备受瞩目。

  作为两年一届的唯一的政府奖项,第二十七届电视剧“飞天奖”可谓盛况空前。从入围那男女演员来看,云集了李幼斌张国立、段奕宏、孙红雷、蒋雯丽、闫妮姚晨、小陶红等20位家喻户晓的影视“剧”星。今晚,他们将用集体踏上红毯的特殊方式,耀亮“水立方”。 其中,段奕宏、孙红雷这两位当下炙手可热的男“剧”星继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之后,再度相逢“飞天奖”,并肩角逐“优秀男演员”奖,无疑成为了本届“飞天奖”的一大看点。

  在今年六月举办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上,段奕宏凭借居高不下的人气斩获“最具人气男演员奖”,而孙红雷则凭借《潜伏》梅开二度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此次第二十七届电视剧“飞天奖”两人分别凭借在《士兵突击》和《潜伏》中的精彩表演双双提名“优秀男演员奖”,再次相逢向“飞天”冲击。不过,最终谁能捧杯?或许不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能够继李幼斌、张国立等前辈之后,中国的电视剧后继有人,出现这样两位“人气与实力”兼备的男演员,成为当今中国电视剧的中流砥柱及电视荧屏上不可或缺的影视“剧”星,这样意义应该比捧起“飞天”奖杯更值得庆祝。

  本届飞天奖的评选范围从2007年3月1日至2009年2月28日期间,在全国各级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评选出最优秀导演、编剧、男女演员等各大奖项,也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电视剧奖项。在近日评选出的“飞天奖”最佳长篇电视剧中,《士兵突击》、《闯关东》、《潜伏》、《戈壁母亲》、《金婚》、《静静的白桦林》、《周恩来在重庆》、《十万人家》、《喜耕田的故事》等9部电视剧获得了一等奖的殊荣。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优秀男女演员四个奖项则在水立方当众揭晓。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