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家辉承诺:金马奖若封影帝 再向女记者献吻

2009年09月08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张家辉望再夺影帝
张家辉望再夺影帝

  Rosemary和陈启泰等,前晚齐出席于港丽酒店举行的活动,而张家辉更红衣到场,表示由他主演的《红河》在韩国得奖,虽然此戏令他曾患上抑郁症,但他现时却想再拍一次﹗

   张家辉两年前到内地拍摄《红河》时,因环境恶劣令他患上抑郁症,不过前晚他出席活动时,就主动提到此戏近日于韩国的首尔忠武路国际电影节上勇夺「最佳电影」一奖,提到他因此戏而患上抑郁症时,他即轻松的说:「病都病过,我现在想再拍一次呀﹗因为心理质素一定会好过之前,所以唔怕﹗就好似伤风感冒之后就会有抵抗力﹗」他又说《红河》和《证人》都已报名参加「金马奖」,但他说:「最遗憾是《红河》由本来两小时,删减到只有九十分钟,否则我信心大些。不过金马奖唔知有无提名呢﹗(会分薄得奖机会。)哎呀﹗咁点算呀?」他又说如果在金马奖中再获封影帝,就会效法之前的做法,再次向每位女记者献吻。

   至于好友大傻(成奎安)的丧礼上未见他出席,家辉表示日前去了上海出席华表奖颁奖礼,并在当地逗留了数天,所以未能出席,不过他就认为大傻离世时,他已在他身边,所以觉得已送走了对方。亦有指大傻过身后,其家人即面临经济问题,家辉表示如要筹款,由志伟负责是最合适,并指大傻有很多好朋友,觉得大家都会乐意出手帮助。

   黄伟文证Eason婚姻没问题

   至于最近有指陈奕迅(Eason)和徐濠萦分居,作为二人好友的黄伟文就指二人的婚姻未有问题,更笑言阿徐之前和陈冠希游日本即被报道,但自己经常都和她行街,却没有被认为在「激」Eason。他续指二人有事都会跟他说,并认为Eason是有分寸的人,所以不觉得他和谢安琪的绯闻是真的,又说:「Eason系假癫,唔敢话佢系乖仔,但佢点曳都好,都会知咩先可以曳,对佢同阿徐有信心﹗」但黄伟文其后亦指Eason和阿徐很少一起,自己一年只有三、四次见到二人一起,但觉得每对情侣都其相处的方式,总之他们就不会是糖黐豆。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