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蓝白社会发起“心灵环保” 关注心理健康

2009年09月08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SNS(社交网站)给中国互联网带来了一股社会化风潮,也风靡了各大办公楼和校园,许多明星也不忘赶一回潮流,玩起了SNS,在网站上与自己的粉丝近距离沟通。据悉,柯蓝在搜狐白社会开放之初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主页,近日,她在白社会上发起“心灵环保”任务,呼吁大家关注心理健康,已经有不少用户响应了柯蓝的号召,开始重视心理健康问题。

  在柯蓝发起的投票中,“容易疲倦、不愿活动”,“总感到情绪低沉,闷闷不乐”,“心中有莫名其妙的烦恼”三项占到了网友投票总数的50%以上,成为白领们的主要心理问题。为了让大家缓解压力,这次的投票活动还给出了一些能够改善心情的小建议,如尽可能多做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坚持在家里和工作中应有的权利,避免劳累过度或接受太多的工作任务,学会记住自己的成绩和进步,并会表扬自己等等。很多网友在留言中表示,以前没有过多关注过心理问题,参与这次投票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心灵已经感冒了,要尽快调整心情,做个健康的小白了。

  当今,物质生活极大丰富,人们的精神压力却不降反增,很多机构呼吁给心灵贴上绿色标签,关注“心灵环保”,甚至有艺术家设计出了心灵商品,开办了心灵超市,让人们把“勇气”、“信念”等装在一个空瓶子里,作为商品买回来,给予生活更多思考、乐趣和平衡的新空间。

  看来,心理健康问题已成为当今社会白领们普遍存在但又容易被忽视的问题,由于生活节奏过快,工作压力加大,白领们经常处于亚健康状态,感到生活并不快乐。此次,柯蓝在白社会上发起“心灵环保”活动,动员白领们在关注环境保护的同时,也能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灵健康,为压力找到一个合适的出口。此次活动也同白社会所崇尚的“洁白”、“直白”、“白丁”、“白板”文化相得益彰,号召大家做个健康的“小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