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话剧院开通官网 唐国强想搬“雍正”上舞台

2009年09月08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我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在舞台上演话剧,国家话剧院让我感到非常荣耀。”昨天,演员唐国强现身国家话剧院官网开通仪式的现场。唐国强兴致勃勃地表示说,他很希望能把他所主演的电视剧《雍正王朝》搬上舞台。

  国家话剧院刚刚隆重推出了融汇17台大戏的秋季演出季,此次国话在新浪网开通的官网可谓别开生面。

“现在人们生活节奏快,人们的信息获取都已经网络化了。”国话院长周志强介绍说,“国话此次推出官网就是希望让广大观众最及时地了解到话剧艺术信息,更好地为观众们服务。”

  据介绍,在国话官网上,观众们可以查阅王晓鹰、查明哲、孟京辉、田沁鑫和吴晓江国话五大导演的全面信息,唐国强、章子怡、段奕宏、张丰毅、孙红雷、佟大为、袁泉和陶虹等200多位演员也将录制各自的视频资料上传到官网。有趣的是,国话官网还将为观众和明星之间架起“模拟电话”,章子怡、唐国强这些大牌明星都将录制个性化的感言上传到网络上,观众接通“模拟电话”后,便可和国话的明星们进行一对一的“模拟聊天”。

  在仪式上,唐国强也对国话官网流露出了十足的兴趣,“现在的话剧也要考虑观众的兴趣,”唐国强说,“我自己就一直盼望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拿出一年时间回到舞台上演戏。”唐国强透露说,长期以来,他一直都希望能将他所主演的电视剧《雍正王朝》搬上舞台,“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实现这个愿望。”信报讯(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