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差罗汉寺三千租金? 制片人:还要再调查

2009年09月08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咏戈 李孟潇
《疯狂的石头》曾在罗汉寺取景

刘德华:我真的没欠钱。(设计台词)

  重庆商报讯 就在刘德华因为隐瞒婚讯而公开道歉后,昨日有网友又爆出其在重庆罗汉寺投资拍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场地费分文未给,拖欠至今。昨日,罗汉寺向记者证实了剧组确实拖欠了3000元场地租金,而《疯狂的石头》制片人包世宏则表示3年前的事情记不太清,并承诺要查证一下。

  爆料 刘德华欠钱不还

  昨日,一位名叫“摸金校尉团”的网友在天涯重庆发帖称,当年红极一时的《疯狂的石头》欠了拍摄场地罗汉寺的租金至今不还:“前几天有在罗汉寺工作的朋友告诉我一件事,几年前,国产小制作《疯狂的石头》为节省成本,特地跑到重庆罗汉寺取景,可是最后答应给的场地费居然分文未给,而且一拖就是几年!我觉得华仔既然是《石头》的投资人,是不是也应该把这笔小钱给人家?”

  罗汉寺 证实欠3000元

  该帖一经发出,引来网友跟帖无数,不少人认为刘德华及剧组不守信用,更多人认为不应该将矛头对准只是投资人的刘德华。
对此,昨日记者致电罗汉寺监院智能,他证实确有其事:“当年《石头》剧组在寺院拍戏十余天,除了未进大雄宝殿,所有的场地都提供给剧组,我记得剧组当时给了一点水电费,但答应支付的场地费3000元一直没给。”不仅如此,智能称就连当时承诺送给罗汉寺的DVD影碟也没有兑现,不过他并不介意,近日还向刘德华与导演宁浩发出了邀请函,希望他们来渝见证五百罗汉堂开光大典。

  制片人 还要再调查

  对于欠费一事,记者致电导演宁浩,他的助手接听了宁浩的手机:“很奇怪啊,宁导和公司这边都不知道这个事,而且这个和导演关系不大,场地租用有专门的负责人。”随后记者又辗转联系上该片制片人包世宏,对此他并没有一口否认:“我记得离开重庆前,所有费用都结清了的,已经过了3年多,你问我我也记不得了。这个钱不多,也有可能当时比较忙而忘记了,我会和当时的剧务以及片场主任查证一下。”包世宏称,如果确实欠罗汉寺钱,一定会第一时间还上。

  喻可欣甩掉

  “狗仔”潜入重庆

  本报讯(记者赵紫馨)前晚,喻家母女回到了重庆,同机的两名香港记者也随即跳上出租车,准备打探她们的下榻酒店。喻家母女所乘坐的奔驰车司机显然发现了他们,带着他们兜圈子,最后成功甩掉了他们的出租车。昨天一早,香港同行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买了下午4点多的航班返回香港,“本来是想拍到她跟爸爸在一起的照片,既然没跟到,再留在重庆也没有意思。”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