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九卷灵童释禅意 功夫小子艺非凡

2009年09月08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诗·《九卷》“心灵之旅”专列从起航之日起至今已经依次走过杭州、宁波和福州三站。作为中国首部国学大戏,功夫诗·《九卷》凭借剧中所蕴含的中国式哲学和极富创意的功夫表演为沿途的“旅客”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心灵震撼与感悟。而剧中那弥漫着袅袅炊烟的竹林里从木桶中钻出的孩童更是让许多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甚至更有观众在演出结束后专程到后台寻找,只为摸摸他可爱的脸蛋与他合影留念。

  这位可爱的小演员正是目前功夫诗·《九卷》中人气最旺的苗帅峰。

从四岁入行习武到现在,凭借着与生俱来的聪颖天资和灵心慧性早在六岁时便担任原创功夫类舞台剧《寺院内外》的领衔主演并已走访过多个国家进行过上百次的演出。而今,年仅11岁的他同样是以其不可多得的表演天赋及禅学领悟在首部国学演出巨制功夫诗·《九卷》中独挑大梁,成为这部舞台剧中独一无二且无可替代的一员。

  在这次的巡演过程中,许多细心观众都觉得苗帅峰很面熟。直到在福州演出接受记者采访时才被记者们“揭露”原来他正是不久前在“NBA终极篮徒颁奖盛典”上同知名主持人安琥同台献艺共唱《上阵父子兵》的“儿子”。这一发现使其立刻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对于他在舞台表演中的另一面众人也同样是赞不绝口,皆称他为“舞武双全的才艺灵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