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凯琪嘴硬不认失恋 坦言拍拖不会公开(图)

2009年09月08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薛凯琪、周丽淇探访老人中心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薛凯琪(Fiona)、周丽淇(Niki)、华娃昨日前往探访长者。在《星光熠熠耀保良》演出当晚,Fiona会跟王祖蓝合演肚皮舞,Fiona为此特地上了两堂,希望当日顺利演出。

    说到日前方力申承认面对感情问题时,做了“大话歌手”,对此,Fiona和Niki分别力撑小方,Fiona谓:“每个人都有讲大话的时候。”问到她对与方大同、房祖名的绯闻是否采取同样态度,Fiona立刻澄清:“我同方大同和房祖名都没有拍过拖,其实入行后也尽量不讲大话,(拍拖会否公开?)应该不会。”Niki个人对私人事不会刻意公开或隐暪,若然拍拖便顺其自然,抱着不承认和不否认态度对待,只要是关乎家人都会小心保护,(有试过讲大话?)“不知算不算,都是耍太极而已。”

  被问到刘德华对结婚的处理手法,薛凯琪觉得要尊重每个人的做法,自己会支持华仔,希望大家能原谅他,同时认为现时的歌迷较开放,好似陈慧琳都公开结婚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