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导明星扎堆非竞赛单元 索德伯格携新片亮相

2009年09月0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虽然今年威尼斯的的主竞赛单元里不乏托纳多雷、赫尔佐格、乔治-A-罗梅罗等名导以及尼古拉斯-凯奇伊娃-门德斯等明星,但真正的重量级名导和明星在非竞赛单元露面的似乎更多。7日,两大名导奥利佛-斯通、史蒂文-索德伯格携新片出现在本届威尼斯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的新片均未参与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竞争,在非竞赛单元里,已经出场或即将参加活动的还包括乔治-克鲁尼、伊万-麦克格雷格、蒂尔达-斯文顿、伊桑霍克等好莱坞明星。

《国境之南》记者会-奥利弗斯通亮相
《国境之南》记者会-奥利弗斯通亮相

  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式星光黯淡,最大牌的明星也仅仅是伊娃-门德斯。而在主竞赛单元里,目前为止出现的最大牌的明星是赫尔佐格新片《坏中尉》中的尼古拉斯-凯奇伊娃-门德斯。但这并非表明“星光黯淡”将成为今年威尼斯的主旋律,因为大导演和大明星都扎堆到了非竞赛单元里。威尼斯当地时间7日,迎来了两场名导的新闻发布会,分别是奥利佛-斯通的《国境之南》和索德伯格的《告密者》,这两部电影均属于官方展映影片。

  《国境之南》讲述的是南美地区政治情况的纪录片,其中尤其涉及到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采访和记录,一直聚焦政治的奥利佛-斯通在谈到南美的政治时,说新世纪以来,南美的总体状况已经有了巨大的进步,但是仍旧处在需改进的状况中,而他之所以要选择查韦斯作为拍摄的重点,是因为他认为查韦斯给了他们国家的人民更多民主方面的选择。

《告密者》记者会-马特达蒙亮相
《告密者》记者会-马特达蒙亮相

  索德伯格的《告密者》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FBI正在调查全美最有影响力的公司的内幕,该公司不仅财大气粗,而且和许多政客都有来往。于是FBI找到了该公司的马克帮忙。马克是公司里的红人,他一边与调查局合作,一边在公司扮演忠心耿耿的雇员,就在FBI以为已经掌握了一切之时,层出不穷的抓狂出现了……归根结底,索德伯格的新片讲述的是一个人的说谎的故事,对于“说谎”这件事,索德伯格认为,“说谎”不仅很重要,也是“必须”存在的,他开玩笑地说:“如果没有谎言这种东西,我们会互相残杀的。”这部电影也是马克-达蒙在《十一罗汉》后,时隔7年再度与索德伯格合作,他说:“我们七年没合作了,但合作起来的那种默契和速度无可比拟,除了索德伯格,我只在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合作时,找到过这种默契。这部电影我们用了一个多月就拍完了。”

  在《告密者》和《国境之南》后,8日,威尼斯将再度迎来几位参与非竞赛单元的大明星:乔治-克鲁尼和伊万-麦克格雷格将现身官方展映的影片《以眼杀人》的发布会,伊桑-霍克也将出现在《布鲁克林警察》的活动中。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