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影人水城靠岸 奥利弗斯通马特达蒙齐现身

2009年09月08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前方报道组

委内瑞拉总统亮相 为奥利弗-斯通捧场
委内瑞拉总统亮相 为奥利弗-斯通捧场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第6天,与昨日迈克-摩尔隆重登场以及向皮克斯颁发终身成就奖的热闹相比,今日的威尼斯则依然因为来自美国的电影大腕们而喧哗沸腾。上午11点,凭借《野战排》、《天生杀人狂》等影片而蜚声国际的导演奥利弗-斯通,带着最新纪录片《国境之南》来到水城。这部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为纪录对象的影片,虽然并未入围竞赛单元,但红毯之上,大导演奥利弗-斯通加上总统查韦斯的超强阵容,依然成为了今日威尼斯最为精彩的瞬间。

  此外,威尼斯的常客导演斯蒂芬-索德伯格也带来了新片《告密者》,该片主角马特-达蒙身着简单的黑色T-shirt随导演帅气现身。然而在《告密者》中,马特-达蒙不仅增肥明显、还戴上金丝边眼镜、留着胡须、系了领带出演一个双重身份的公司雇员。这个发福的中年职员与马特之前所饰演的角色差异巨大,现场就有记者好奇他是如何去诠释这样一个全新的形象。

已经39岁的马特-达蒙并非第一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
已经39岁的马特-达蒙并非第一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

  已经39岁的马特-达蒙并非第一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2005年他曾因《格林兄弟》一片与希斯-莱杰、莫妮卡-贝鲁奇一同踏上了威尼斯的红毯,几年之后,这位好莱坞的票房保证,在水城依然依然受到了热烈的追捧。

  当天,由斯里兰卡导演加亚桑达拉执导的新片《世界之间》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片中主演、内地女演员黄璐一袭紫色长裙亮相。曾主演过《芳香之旅》、《盲山》等影片的黄璐,此次随斯里兰卡影片《世界之间》出征,也成为了此届电影节上竞赛单元影片中唯一的内地演员代表。

  V.Venice:威尼斯电影节第六天,奥利弗斯通、索德伯格、马特达蒙登陆水城,美国影人旋风来袭。

 搜狐娱乐 威尼斯采集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