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解读《可爱的中国》六大可爱品质

2009年09月08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7日,建国六十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可爱的中国》在清华大学隆重献映。首都著名文艺学者与千余名清华学子聚集一堂共同重温方志敏英烈短暂而伟大的革命人生,抒发青年学子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深切情怀。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尹鸿:《可爱的中国》是一部让人思考的电影,让人沉淀,让人思考。不仅仅是教育,更在观众的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

  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黄式宪:《血肉》、《清贫》、《可爱的中国》三篇文章交叉对话,诗意画面的银幕呈现,展示了早期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再现了方志敏的人生历程。片中的艺术家们表演投入、激情充沛,将方志敏同志的人格魅力全然再现。

  电影频道艺术总监柳成:这是一个很难处理的历史题材,不同于以往的艺术手法,既有实事求是的历史回眸,又实现了对传统革命英雄形象的重大突破。这种艺术突破在20多年前是无法想象的。现场的观众没有一个中途退场,我和他们一样深受感动。

  上海电影(集团)总裁汪天云:这是一部教育意义、艺术价值、商业意义于一体的优秀国产献礼影片。微象和细致的心理戏,70%的历史真实语言,方志敏的银幕形象塑造力求历史真实,方志敏的人格魅力最终感染了狱中的速记员、国民党元老,国民党高官,得以使自己的手稿送出并流传至今。

  导演胡雪杨:影片《可爱的中国》用三个篇章描绘了一位“人”化的、丰满的、可亲近的英雄人物。战争戏、《血肉》篇章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激烈的战争场面,写实的拍摄会让观众心灵撼动、血脉喷涨、激情澎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