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报:快女频频“山寨”国际大牌服装(图)

2009年09月08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哲

  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快女比赛口水战还没有结束,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帖指出,快女比赛中不少看起来华丽的礼服都是出自“名门”——都是根据近年流行的国际大牌服装设计,由湖南卫视的造型师山寨而成。

江映蓉山寨复古的黑色宽肩西服
江映蓉山寨复古的黑色宽肩西服
黄英山寨的红色迷你裙

李霄云山寨的Chanel太明显了

刘惜君山寨的服装

  根据这个网友的帖子来看,发帖人绝对是对每年的Dolce&Gabbana、Chanel、Celine、Versace等众多世界顶级品牌相当了解。帖子中称,原来在快女比赛中,不少选手身上所穿的衣服,竟然来自近一两年的国际著名大牌设计,虽然面料、细节部分不尽相同,但专业人士一看就知道是模仿自大牌的设计,而本身的服装已经由众多的明星穿过,发帖的网友更是找来众多图片支持自己的观点。

  像李霄云所穿的一款衣服版型,徐若瑄、高圆圆都曾穿过。江映蓉、郁可唯、黄英、刘惜君,各个快女的服装都难逃“山寨”的命运。有网友套用网络流行语“杀很大”,称这次强大的山寨能力简直“抄很大”。

  昨日记者首先联系到此次负责快女整体造型的ELLE杂志的造型团队,杂志主编晓雪的助理告诉记者,有关快女造型的杂志部分由ELLE杂志的造型组负责,但是比赛的部分还是导演组安排的。随后记者联系到湖南卫视快女导演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快女的比赛服装都是由服装师根据每个选手的气质设计的,“可能”参考了一些流行元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