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不找圈内男友害怕太花心 渴望平淡的爱情

2009年09月08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卢祥龙

  香港歌坛天后容祖儿(Joey)昨日带着她的新专辑《很忙》来到成都宣传,其间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从对刘德华隐瞒婚事的看法、到对好友阿娇走出“艳照门”的鼓励、再到自己的爱情观,容祖儿无话不谈;她还接听了本报读者的热线,与歌迷煲起了电话粥;说起目前的感情状况,容祖儿直言不太乐观,这么多年一直没有碰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我希望平平淡淡的感情生活,我不会找圈内人,他们太花心了。”

  华仔压力太大 阿娇真的坚强

  对于刘德华隐瞒婚事一事,容祖儿认为华仔有自己的苦衷,“其实他们的压力蛮大的,尤其是像华仔这么有名的人,他所付出的,也比别人多,我相信喜欢他的歌迷会支持华仔所做的一切。”当被问到自己结婚那天会否对外界公布时,容祖儿笑着说,“其实我比较赞同黎明的做法,大家知道了,我也没有办法,对于爱情我不会过多去张扬。”

  说起阿娇,容祖儿说她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晚上空闲时经常约出来一起吃饭、聊天;8月30日晚,容祖儿特意去欣赏了阿娇的舞台剧《星爸阿爸》,大赞阿娇演得出色:“我看了她的演出后真的很感动,我都快要哭了,看到她一路走过来,她很勇敢也很坚持,她现在正从很深的谷底中走出来,她在证明给我们看,真的没有放弃!”

  年纪大了,渴望平淡的爱情

  谈起自己的爱情观,容祖儿说,“现在年纪大了,特别欣赏细水长流的爱情态度,年轻的时候会有轰轰烈烈的爱情,现在不会了。” 容祖儿非常希望另一半能理解她的想法,“他可以照顾我、保护我,有时候在家中,我们一起做饭、看碟片、听音乐,或者一起出去旅游。激情只是暂时的,只有那种相知相伴的,才能长久。我希望我们好像生来就是一体的,无比默契。”容祖儿说最想找一个有幽默感的男人,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但是都出道十年了,这样的男人还没有出现。容祖儿说,有时候看到身边的朋友在工作之余给另一半打电话,会非常羡慕,“而我只有打给妈妈了,问她今天有什么好吃的。”

  容祖儿还强调自己一定不会找圈里人,“娱乐圈的男人诱惑太多了,因为娱乐圈的人是先娱乐自己再娱乐大家,心态普遍都比较年轻,在四十岁之前都只是个孩子,所以很多男艺人都很花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