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汉寺追债《疯狂的石头》 宁浩:不知道此事

2009年09月07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来星鸿
  本报讯 就在刘德华因为隐瞒婚讯而陷入信任危机之际,昨日,有重庆网友在各大论坛上爆料称:华仔欠钱不还,他投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在罗汉寺拍摄时,剧组答应的场地费分文未给,拖欠至今。随即,罗汉寺相关人士接受采访时向记者证实,剧组确实欠了约3000元场地费未给。


  “石头”被曝欠钱

  昨天,记者在天涯、重庆生活网等论坛看到,一个《刘德华欠罗汉寺的钱到现在都没还!》的帖子被炒得火热。

  帖子称:我一直崇拜德艺双馨的刘德华,不过,前几天在罗汉寺工作的朋友告诉我一件事,却让我对华仔的印象大打折扣!“话说几年前,国产小制作《疯狂的石头》为节省成本,特地跑到罗汉寺取景拍戏,寺里当然大力支持,要场地给场地,要人给人,可是最后戏拍完了,除了一点水电费,答应给的场地费居然分文未给,而且一拖就是几年!我觉得华仔既然是《石头》的投资人,是不是也应该把这笔小钱给人家呢?你老人家是身家上亿的老板,可不能学那些草台班子搞过河拆桥的事!”

  此帖一出,点击率节节升高,不过大多数网友认为刘德华没有任何过错,因为剧组欠钱责任是制片人,要说不厚道也是《疯狂的石头》具体管钱的人,跟投资人刘德华没有任何关系。

  没付罗汉寺场地费

  对于网友爆出的《疯狂的石头》欠钱不还一事,昨天,记者立即联系上罗汉寺监院智能师傅。对于记者的询问,他起初表现得有些摸不着头脑,后来终于开口承认“确有其事”。他说,这都是2005年的事情了,当年《疯狂的石头》剧组在罗汉寺拍戏十余天里,除了未进大雄宝殿外,“我们把所有的场地都提供给了他们,而剧组当时只给了一部分水电费,最初答应支付的场地费3000元到现在也没有给,同时,剧组最先答应电影上市后将送给罗汉寺的DVD影碟也没有兑现。”

  “石头”说话不算话

  面对记者的询问,智能师傅总有些吞吞吐吐,回答得不爽快。难道他们有什么难言之隐吗?经过记者多番询问,智能才道出实情,“你们就先不要报道这个事情吧。因为9月11日,罗汉寺重修的五百罗汉堂与重庆出版社出版的《罗汉寺》即将与山城市民见面,我们现在正努力跟《疯狂的石头》剧组联系,希望投资人刘德华与导演宁浩能来渝见证五百罗汉堂开光大典呢。要是你们这样一报道出来,怕会给我们的邀请带来难度……”

  在道出自己苦衷的同时,智能师傅还透露:“拍摄的时候,我们也派了一些人手去帮忙的,他们在离开之前给我们说的是,"等几天就回来继续拍,人工费和场地费最后一起结算"。当时现场的东西乱七八糟,没有复原,我们都以为他们肯定会回来的,可左等右等,最终没有等到他们回来,寺庙工人的人工费也没有结到。”

  宁浩方面:不知道此事

  小成本电影《疯狂的石头》投资200万,最终总票房竟达到3000万左右,而现在却欠罗汉寺3000元场地费,多少让人觉得有些不理解。昨天,带着诸多疑问,记者首先拨通了导演宁浩的电话,可接电话的是他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听了记者的疑问后,该工作人员表示,他并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随即便挂断电话。后来,记者多次拨打该电话,就再也没有人接听。

  虽然这件事情与刘德华并没有多大关系,可当记者拨打其助手电话时,同样是一直都没有人接听。本报记者 李平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