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晓虎搭档郭敬明 星姐决选再现温柔毒舌功

2009年09月07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星姐全程评委刘晓虎
星姐全程评委刘晓虎

  搜狐娱乐讯 持续两个多月的湖南星姐选秀于9月6日晚落下帷幕,当晚决赛现场,11位佳丽中新星待出,决赛上,刘晓虎“刘老师”再现儒雅外表下的温柔“毒舌”功,点评时态度温和亲切,话语却犀利毒辣,让现场所有星姐、观众。媒体感受了“刘老师”独具特色的“温柔一刀”。

  评委席上星光熠熠。《丑女无敌》中的“费总”刘晓虎、《丑女无敌》第二季导演、香港导演蒋家俊、当红作家郭敬明等纷纷出席。全程评委刘晓虎此次身负重任,不仅掌握着关键的一票,同时也要为《丑女4》物色新搭档。

  作为当晚评委席上唯一一个跟随星姐全程比赛的评委,刘晓虎对每一位候选佳丽都充满希望。他表示,虽然台上的选手演技都有些稚嫩,但可以看出他们都具有一定的素质。她们怀着美好的梦想走到了星姐的决赛舞台上,本身就很不容易。选秀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让参选者们在竞争中迅速地激发潜能,甚至更快地进入到连自己都不敢想象的层次。选秀的过程不同于专业院校的稳扎稳打,而是将一个有才能、有素质、有潜质的人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让所有人都来检阅。最终能够成功的人将直接获得庞大的群众基础和可发展的市场,这是专业院校学生毕业后进入专业院团,熬年头、等机会所不能比的。而从选秀中成功获胜的新艺人们不用担心自己的人气和市场,但必须要尽快地磨练自己,摆脱青涩,从一名选秀选出转变为实力派艺人。

  曾经在北京舞蹈学院担任教师的刘晓虎,在点评选手时一向是老师范儿严重,虽然态度和蔼可亲,却言辞苛刻,语言毒辣。被称为星姐评委中的“温柔一刀”。决赛当晚,刘老师再现了自己独特的儒雅“毒舌”功,对每一个候选者都进行了犀利的点评。但比赛结束后,刘晓虎却长舒一口气说“其实一路走来,选手们的压力很大,我的负担也很大。我作为全程评委,就像是当年考学时的老师,一个评价甚至就可能决定学生未来的走向,这个责任很重,所以我一直在很小心翼翼地全面、公平地给予她们评价。”不过对于大家一致认同的“毒舌”点评,刘晓虎却要为自己辩解。“给这些星姐做评委,就像是给学生点评作业。发现了问题当然要直接告诉她,绕着圈子说话,怕伤了和气,但意义却不大。何况这是比赛,赛场上一来没有时间,二来参加比赛本身就是要来接受评价的,我当然要给出我最客观、最直接的点评!(文:阿八)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