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我爱你》新版海报曝光 又添新悬疑

2009年09月07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都,我爱你》新版海报

《成都,我爱你》新版海报

《成都,我爱你》新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成都,我爱你》之《过去未来》新版海报,近日放出,海报主要由红、蓝两种有视觉差异冲击的色调构成,渗透着历史沧桑感、斑驳的“红色”代表了导演陈果执导的1976年的“过去”部分;而蔚蓝与深蓝搭配具有理性光芒、梦幻般的“蓝色”代表了导演崔健执导的2029年“未来”部分。另外,颇为神秘的是新版海报上只有三位主演“露脸”,主演郭涛“不翼而飞”,不知道这背后又有何玄机,剧组方面未给任何“暗示”。

  新海报中,安雅穿着朴素的,具有时代感的着装,独自站在斑驳的窗后,略带伤感的凝望,让人感到忧愁和深邃却神秘、优美。与安雅的静谧相对,谭维维与黄轩则似乎更具有一种“蕴动”感,柔美舒展的桑巴鼓手造型与充满野性与力量的功夫小子,背景的一笔墨意在蓝色调中冷静的爆发,也让关于未来的理想在动与柔情之间变得暧昧,充满光泽。

  从影片开始筹备拍摄,到开机,杀青,直至华丽“分身”,影片《成都,我爱你》经历多番周折,而关于剧情方面剧组一直“守口如瓶”,保密工作做得非常了得,影迷观众和媒体只能从零星的预告片、海报剧照中纷纷猜测,如今新海报曝光,却又为我们设置了新悬念,看来这部威尼斯闭幕影片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不到最后闭幕上映一刻,始终不能“识得庐山真面目”。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