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将映 郭晓冬与江一燕谱写“隔世之恋”

2009年09月07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江一燕《秋喜》剧照
郭晓冬江一燕《秋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周蛰伏许久后拍摄的电影《秋喜》作为国庆的重头影片将于10月公映。该片由郭晓冬、江一燕携手主演,讲述了广州解放前夕的一系列环环相扣的谍战故事,同时,郭晓冬与江一燕饰演的男女主角之间又发生了一段隐忍的彼此不能逾越的爱情故事。

  《秋喜》是郭晓冬在大银幕上第一次挑战如此“孤独”“隐忍”的角色——晏海清。他是我党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卧底,身兼上百万人性命的历史重任;同时,他又是一个富有正义感的真汉子,也有自己的儿女情长却碍于身份不能表达;他是在全国人民都欢呼解放时的真正寂寞者,又要处处猜心处处提防,生死悬于一线……面对这样一个人物,在拍摄的过程中,郭晓冬表示曾经压抑的透不过气来,“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孤独行者,因为身份的原因,即使有人喜欢自己也因为担负不了责任而只能选择放弃。”为此,在片中主要的情感线中,晏海清与秋喜之间的恋曲未能谱写完整,两个人只能谈一场生死隔世的悲壮之恋。

  通过电影《南京!南京!》一“举”成名的江一燕,因为片中最具震撼力的举手镜头迅速被人们所关注。江一燕一直给观众的形象都是安静、纯美又有些小资文艺情结的,但是电影《南京!南京!》中的舞女小江让大家认可了她的演技爆发力。电影《秋喜》中,江一燕看似又回归到了自己本色的一面,但其实这个角色更具挑战。“秋喜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自从父亲过世后在她的心中,晏海清也就是她的主人对她来说是最重要的人。但是,她看到主人心事重重却不能为他解围时,她的立场是非常无助的。这个角色内心戏很多,在现场孙周导演告诉我要摒弃一切表演形式,就凭着自己的意境去展现角色。”虽然这是一部男人戏的电影,但江一燕饰演的秋喜成为片中很温情的暖色,让影片添加了几分柔情。

  据悉,为了赶在10月公映,《秋喜》目前还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孙周导演为这个影片拍摄了多个脚本的结局,到底使用哪个结局,只有影片公映那一刻才能揭晓答案。 文/丽华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