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被爆喜事将近试婚纱 经纪人拒绝回应

2009年09月07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试婚纱
戴娇倩试婚纱

   近日,笔者接到上海某婚纱店职员的爆料,声称自己手中持有女星戴娇倩本月初与神秘男子光临该婚纱店的照片。爆料者强调神秘男子与戴娇倩行为亲昵,很可能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为求证真假,笔者第一时间将照片拿到手,并对爆料者了解了情况。

   由于是手机拍摄,从照片中看,戴娇倩的样子微显模糊,不过不难看出就是她本人。但是笔者在照片中并无见到爆料者声称的神秘男子。据爆料者说,戴娇倩刚来的时候,店里人都没认出来,只是觉得有点脸熟,后来有人在后面嘀咕着“这就是‘小张柏芝’戴娇倩”才恍然大悟,拿出手机想拍可是该男子已经离去,所以只抓拍了一张。

  无人认出 戴娇倩放松警惕

   沾喜庆好像已经变成了娱乐圈的一种现象,当年好莱坞的“妈妈潮”,短短一年一众女星都怀上了孩子,从小甜甜布兰妮、克里斯丁娜、大嘴美女杰西卡-阿尔巴、汤姆克鲁斯的太太凯特到时尚达人妮可里奇,几乎在同一时期怀孕。今年以来,陈慧琳、刘德华、黎明等也公开承认结婚,少说也有4、5对办了婚礼,还有若干对等着办婚礼。莫非是连锁反应?让近乎与绯闻绝缘的戴娇倩也开始着急自己的人生大事。看来现在明星们抗拒结婚,隐藏恋情的行为已经成为过去式。

   爆料者称,本月初戴娇倩与黑衣男子一同出现在位于上海徐汇区某路的婚纱店。戴娇倩身边的男子看起来不像是圈内人士,一身黑衣打扮稍显成熟,颇有风度,在戴娇倩试婚纱期间的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起初无人认出戴娇倩,店员连呼其有“明星相”,之后她好像放松了警惕,在店员的怂恿下戴娇倩半推半就的试上了婚纱。20分钟后黑衣男子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后离去,戴娇倩虽意犹未尽,但也迅速脱下婚纱离开,走前并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爆料者还说,戴娇倩对黑衣男子百依百顺,什么事情都要先过问他,两人频频交谈还不时耳语,言语和行为中流露着暧昧与亲密。

   经纪公司回答模棱两可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态进展,笔者随后拨通了戴娇倩经纪公司鼎龙达国际传媒的电话,并向其公司总监向小姐询问了“婚纱门”的来龙去脉。向小姐起初听到时非常的诧异,后来一句玩笑话“公司最近的确有人要结婚,但不是戴娇倩”打发了笔者,并强调一定是有人看错了。当笔者表示手上有照片时,向小姐的态度又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一改口径表示:“艺人的私生活我们不过问”。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