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钱泳辰代言与薛佳凝秀甜蜜 被疑其新男友

2009年09月07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与薛佳凝

钱泳辰

钱泳辰与薛佳凝

  搜狐娱乐讯 日前,金采国际的内地当红小生钱泳辰为著名品牌水鸟服饰代言。该品牌以生产运动套装和卫衣及户外装备为主。而钱泳辰与薛佳凝一起为该品牌代言也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据悉,每次拍摄两人都是相当默契,俨然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据相关人士透露,凭借《粉红女郎》中的哈妹一角而走红的薛佳凝是钱泳辰上海戏剧学院的直系师姐。近年来,钱泳辰签约了台湾超级经纪人夏玉顺先生的金采国际,加盟夏家班后钱泳辰星运大好。2008年,他主演的《为你燃烧》、《双城变奏》、《在悉尼等我》、《道德底线》等剧纷纷热播。而2009年,钱泳辰又接连拍摄了《女人无悔》、《简单爱》、《钻石豪门》、《谁知女人心》等四部大戏。并且还赴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及雷诺进行演出,充分展示了其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如此,钱泳辰也被业界看做是2009年最具爆发力的全能艺人。

  在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在悉尼等我》就是钱泳辰与薛佳凝联袂主演的。这次又再次一起代言服装品牌,拍摄情侣套装,其默契程度更是可见一斑。

  而当被追问到时否是薛佳凝新男友时,钱泳辰一脸无奈的说,“既然拍摄的是情侣装,当然要表演出情侣的感觉来啊。至于其他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妄自猜测,我们只是普通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