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俪受邀出席“飞天奖” 将颁发优秀编剧大奖

2009年09月07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自信出演《小姨多鹤》挑战自我
孙俪自信出演《小姨多鹤》挑战自我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晚,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水立方”盛装开幕。本届飞天奖的明星阵容将创下历史之最:入围的20名优秀男女演员、60名杰出贡献艺术家,及32个剧组都会以最完整的主创阵容亮相颁奖礼。其中,颁奖嘉宾的阵容也堪称重量级,其中青年演员孙俪受邀确定出席颁奖礼。

  当晚的颁奖典礼现场,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以及优秀男女演员四个最受关注的单项奖将在现场公布。孙俪将与国家一级编剧陆天明一起,颁发优秀编剧奖。近年来,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血色浪漫》、《甜蜜蜜》、《新上海滩》等多部经典电视作品中,80后年轻演员孙俪凭借其健康阳光的外表、执着坚毅的性格、敬业认真的工作态度塑造了众多经典的人物。荧屏上人气骤增的孙俪,也是当今编剧最欣赏最推崇的女演员。

  据了解,凭借《北风那个吹》入围最佳导演的安建,也在众多青年女演员中相中孙俪,出演由林和平编剧,严歌苓的同名小说《小姨多鹤》。孙俪将一改以往形像,挑大梁出演多鹤,年龄跨度近30年,这也是孙俪首次挑战演技扮演三个孩子的生身之母。《小姨多鹤》的实力班底,也为问鼎下届飞天奖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