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芸“小太阳”照亮《秘密列车》 造型吸引眼球

2009年09月07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刘芸深爱周杰饰演“辛红羽”
剧中刘芸深爱周杰饰演“辛红羽”

刘云秀50年代麻花辫闪亮荧屏
刘云秀50年代麻花辫闪亮荧屏

刘芸饰演列车员 “辛红羽”
刘芸饰演列车员 “辛红羽”

  搜狐娱乐讯 谍战戏《梅花档案》的续篇《秘密列车》日前登陆广东、四川、辽宁三家卫视上星播出。该剧由周杰和“80后女艺人”刘芸领衔主演,导演刘进称赞刘芸饰演的列车员“辛红羽”像“小太阳”般亮眼。此次《秘密列车》在惊悚的气氛营造上做足了功夫,剧集一开始就以突发的火车碎尸案为开场。有观众反映在观看《秘密列车》的时候背脊发凉,指不像悬疑剧更像惊悚剧。而在紧张悬疑的剧情中,观众表示:“刘芸的出现和剧中白衣造型麻花长辫都像股清泉般让人眼前一亮。”

  在剧中刘芸饰演的“辛红羽”在剧中大部分的拍摄场景都是在列车上完成,白色制服搭配长辫子清爽利落以及生性热情开朗的她着实吸引着观众的眼球。而剧中“辛红羽”的两套白、蓝列车员制服也让观众“陷入”回忆漩涡勾起中年后观众的共鸣。剧中她的白色列车制服和男主角“龙飞”的白色警察制服很相近,时代色彩浓厚,让观众一下子回到50年代勾起年代回忆。而时下谍战戏正火,荧屏的“制服美女”引人入胜,在各色军装中争奇斗艳。镜头前的刘芸,素来以青春时尚、潮流达人的形象亮相,此次打扮如此“复古”,也算平生头一遭。

  生活中的刘芸,对制服其实并不那么“感冒”,她更喜欢简洁舒适、时尚潮流的装扮。不过这次《秘密列车》中,列车员制服她穿起来感觉也不错。刘芸表示:“每个女孩都曾有过制服梦想,这次穿列车员制服,感觉挺新奇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