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作喜剧《玩酷青春》开机 吕丽萍牵手郭涛(图)

2009年09月0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丽萍与导演在现场
吕丽萍与导演在现场

  记者获悉,以全国顶级跑酷俱乐部为动作班底的电影《玩酷青春》已于9月6日在京开机。该片的主要演员有吕丽萍、郭涛和青年演员盛超,客串出演的则有何云伟、安琥、严维莎等明星。据悉,德云社的曹云金有望加盟出演重要角色。《玩酷青春》导演孔令晨、编剧谭琛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此前两人联合导演的纪录片《你听我跟你说》曾于去年获纽约独立国际电影节的大奖。

  作为中国首部以跑酷为主题的电影,《玩酷青春》聚焦激情四溢的80后和90后,讲述了一则青春冒险故事。《家有儿女》中的“键盘”盛超在片中扮演叛逆青年何志鹏,因为追求跑酷的惊险与极致,和吕丽萍扮演的母亲发生了冲突。遵循母亲的愿望考上大学,还是追求个性自我完成高难度的都市跳跃?何志鹏最终作出了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选择。观赏性极强的跑酷运动,与明快幽默的剧情相结合,构成了这部《玩酷青春》。影片将于10月完成全部前期拍摄工作,随后转入后期特效制作,预计明年中期在全国上映。

  毕业于中戏的导演孔令晨 ,曾指导创作《蓝狐》《远方》《你听我跟你说》等作品先后曾入围2000年德国汉诺威世界博览会,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伦敦东方国际电影节,并获纽约独立电影节最佳国际纪录片奖,百合奖优秀作品。出生在演艺世家的谭琛除了担任本片的编剧,还将扮演班主任一角,与吕丽萍有多场对手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