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家铭《风声》献映 精湛演技是票房的保证

2009年09月07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高群书与郭家铭、黄晓明片场说戏
导演高群书与郭家铭、黄晓明片场说戏

  搜狐娱乐讯 艾美奖最年轻评委、大学生电影节影帝青年演员郭家铭,近几年以出色的演技和敬业谦和的工作态度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肯定。近日在即将上映高群书导演执导的谍战大片《风声》,与众多一线大腕彪戏,参演角色戏份颇重。结束电影《花木兰》拍摄后,就由高群书导演钦点加盟《风声》,出演戏份颇重的日本军曹,剧中身份是黄晓明扮演的日本特务机关长手下的副官,角色性格幽默滑稽,十分有挑战性也十分出彩。

  汇集了周迅(环保官网)、黄晓明、李冰冰段奕宏、张涵予、郭家铭等众多大腕明星电影《风声》,自开拍一开就备受关注,为了保证影片的分量和质量,导演在演员的选择上一直非常慎重。虽然郭家铭在观众眼中还是位新人,但是在电影业内人士心中却是一位外形与实力兼备的好演员,身为最年轻的国际艾美奖影帝兼评委,年纪虽轻却已取得了让人交口称赞的成绩。高群书导演称:此次邀请郭家铭加盟,便是看中了他出色的演技和一贯敬业的工作态度。在高导演的心中,郭家铭的演技早已不是一位新人,与众多明星一起也肯定不会被掩盖光芒,郭家铭会把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