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晓敏《拥抱》 塑造新时代的经典军嫂形象

2009年09月07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晓敏《拥抱》剧照
吴晓敏《拥抱》剧照

吴晓敏富大龙剧照
吴晓敏富大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三林执导,吴晓敏、富大龙主演的《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已在央一完美落幕,观众常常被剧中那些撼人心魄的故事感动得泪流满面。吴晓敏在剧中塑造了一个新时代的经典军嫂形象,也深深打动着观众。

  该剧讲述了一对仅仅具有通信往来从未谋面的男女青年,感情基础也仅仅局限在一般的纸上交谈,见第一面便是吴大龙已被截去双臂。按照常理,林晓敏完全可以在这“一面之交”后终结他们的往来,因为这样做,完全合情合理,林晓敏不可能也不会承担任何形式的社会压力。一边是一份很不错的“白领”工作,一边是要给终生残疾的人做终身“保姆”,对林晓敏来说,嫁给吴大龙,这不仅是青春也是生命的付出。但林晓敏最终选择了后者。人物形象却栩栩如生,一个善良崇高的具有真善美品格的林晓敏跃然屏幕。

  吴晓敏的表演是这部作品最具光彩的亮点,她对人物内在品格的深度开掘和艺术表现,成为这个作品最打动人最吸引人的部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