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小蕾安徽宣传《皇家刺青》 能歌善舞大展才艺

2009年09月07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教授舞艺
黄小蕾教授舞艺

黄小蕾宣传电影《皇家刺青》
黄小蕾宣传电影《皇家刺青》

黄小蕾演唱《月光我的爱》
黄小蕾演唱《月光我的爱》

  搜狐娱乐讯 实力演员黄小蕾、王劲松、张桐、花儿乐队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皇家刺青》即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日前,该片主演兼制片人黄小蕾马不停蹄赶往安徽,参加《剧风行动》录制。节目现场,黄小蕾不仅一展歌喉,倾情献唱《皇家刺青》主题曲《月光我的爱》,还当场大秀舞技,充当舞蹈教练,为影片宣传十分卖力。

  电影《皇家刺青》对黄小蕾来讲意义非同寻常,首次身兼主演、制片人两种职位在身,黄小蕾为本片可谓竭尽全力。拍摄期间,黄小蕾不仅请来老同学于飞一起参与幕后制作,还诚邀道哥刘桦、老友戴军及王茜加盟助阵,联袂打造无厘头式的幽默喜剧,为影片增色不少。

  历时多日,《皇家刺青》终于即将与观众见面,主创们对此如释重负。日前,黄小蕾专程赶往安徽录制《剧风行动》,为影片宣传马不停蹄。而作为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的历任主持人之一,黄小蕾再度来皖做节目感到十分亲切。节目现场,异常兴奋的黄小蕾为观众倾情献唱《皇家刺青》主题曲《月光我的爱》,优美歌喉震撼全场。据黄小蕾透露,歌曲是由花儿乐队大张伟作词作曲为她量身打造的,她自己非常喜欢。

  脚伤刚刚康复的黄小蕾还不忘现场耍宝,传授舞蹈绝技,令主持人团队连声感叹,有黄小蕾的节目绝对不会冷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