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人第一天后Lady Gaga 非典型潮女称霸09乐坛

2009年09月07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库比克

  不雷人不出门!

彩色头发+豹纹

  不过,这不是麦当娜的时代,lady gaga也并没有麦姐的精神领袖影响力。但在另一个方面,lady gaga却超越了麦姐。她将生活处处是秀场的原则贯彻得淋漓尽致,平时每一次出门,lady gaga也务必要以精心设计、不按常理出牌的装扮示人,恍若活动的怪雕塑。

  只要有路人、有曝光,她就一定要叫人跌碎一地眼镜,好似时时刻刻都在做行为艺术,铁定了心不是以好看、而是以囧囧有神来行走江湖。

  她把头发绑成超大蝴蝶结,又或者顶一只大如飞盘的扣子,穿深V字开衩连体装配肉色连裤袜,次次都雷翻众生。她格外注重树立自己的风格标志,白金色头发、齐刘海儿、豹纹、手套、内衣外穿、不穿裤子,甚至还随时携带道具来强化形象,比如她无论阴晴都拿着一把黑白格纹伞,或者莫名其妙地总端着一套茶具。

  她总能把自己搞得如此荒诞不经,可就在如此脱线的装扮下,她还能保持着泰然自若的从容!久而久之,你不得不佩服这大概也是一种难得幽默感——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自信穿成那样就上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