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丑女无敌3》穿过你的雷囧风暴的我的眼

2009年09月07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又没干什么,干嘛都说我……
我又没干什么,干嘛都说我……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3》已经播出四分之一,进行到此,观众们除了练就了避雷的本领,还需要能够经受无征兆穿越的超级本领:《丑女无敌3》让观众的眼睛不得不穿越一片雷囧风暴,铺天盖地的口水评论就相当于观众自我疗伤解毒的眼药水。

  剧中开辟的两个空间——概念公司和够雷吧,剧情毫无勾连却经常强行“并线”,让观众无所适从,觉得好像是两个电视台的节目忽然串台,一名叫“咖啡伴侣”的年轻网友表示:“换台可以,您得把遥控器给我们吧?”

  《丑女无敌3》一上来就开辟了两个战场:一个是全新的概念公司,熟悉的演员,越发成熟的演技和日趋合理的剧情,观众关注概念的生死,关注倒霉费总的下一步,关注“飘移臀”裴娜和“电车男”唐亚军的恋情,关注丑女俱乐部的种种搞笑;而另一个战场是“够雷吧”,欢迎观众穿越到“够雷吧”,在这里,观众将接受雷的洗礼,除了“够雷吧”的招牌老板雷囧的又雷又囧的舞蹈,还有永远逮谁抽谁梳着山寨球星发型却有着经典名字的小龙女,还有小地痞“萌鲜果”,更有莫名其妙让人完全摸不着头脑的阿黛尔。两个战场在《丑女无敌3》进行了十集以上的时候,居然还是扯不上关系,观众们只好被逼着跳进跳出,在两个空间转换,偏偏《丑女无敌3》这部搭载观众的巴士并道的时候完全不打转向灯,是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强行并线,于是,观众的头脑只好堵塞,如上下班时的城市道路!

  观众被“够雷吧”雷劈之后,只要忍得住那些口水歌,和那些不知所云就跳起来的舞蹈,以及完全没有内容的折腾,回到概念公司,穿过霹雳的眼睛还是可以看到大有进步的《丑女无敌3》八卦女孩马莎莎不再像前两季那么咋呼,恍若《绯闻女孩》附身,变得可爱起来,拜金女张凌依然拜金,而且名句有增无减,幽默感与日俱增,比如:“桃花朵朵高层开”等等,恋爱中的神女小艾变得亲和了些,更加讨喜。娘人陈家明在这季更娘,但外表更时尚。刘晓虎和李芯逸将费德南和李安茜的感情纠葛在今季演绎的多情感人。吴其江在今季更是演技发威,吴庸这个人物在经过两季的演绎之后,搞笑手法几乎都用尽了,这季让人怀疑难免会成“鸡肋”式人物,但是吴其江却另辟蹊径,把这季的吴庸演绎得更加出彩,在亲情和朋友间徘徊的吴庸更有看头。《丑女无敌》中唯一的反派李安瑞,在剧集开始时的落泪和剧情进行中的阴险,都让观众难以将注意力从这个帅气却无比阴险以及低气压的人物身上挪开。

  所以,《丑女无敌3》在概念和够雷吧的“功过”相抵中纠结的进行着,需要观众有穿越雷区的眼睛,如果在之后的剧集中,够雷吧可以和概念成功MIX,那么也许《丑女无敌3》会走向精彩。(文:悦悦)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