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首部全80后阵容电影《重庆美女》10月将映

2009年09月07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重庆美女》海报
《重庆美女》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被称为国内第一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指导的电影《重庆美女》将映,近日,杨紫婷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起了这部电影的全80后制作、宣传阵容,她表示,80后不再是过去大家印象中的“不靠谱”的一代,已将成长为了各行业中的核心成员。

  杨紫婷,典型的80后,《重庆美女》导演兼制片人,在笔者的采访中,她一直神采飞扬地讲着她的电影,她的全80后团队阵容,从众主创到幕后制作人员,再到宣传团队都是80后族群,“刚开始并没意识到这点,近期一影片的宣传人员问我发现没有,我的团队阵容都是80后,后我才意识到,当时,我只是想做这么一部电影,然后找了一些想法相同的朋友、朋友的朋友一起来,没想到我们居然都是80后,仔细想想这也不是什么巧合,影响我们这代人的生活、时代背景造成我们的‘臭味相投’。”在问及罗家英老师是不是其中的一个另类的时候,杨导很爽朗的笑道:“其实罗家英老师是比80后还80后的人,他的心态、他的无厘头搞笑功力,他塑造的经典形象,我们只能说是80后生人,但罗家英老师的“80后”深入骨髓,在另一个精神层次上。”“负责电影的宣传人员对我说:‘杨导,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做了一下统计,《重庆美女》是国内首部全80后阵容的电影!’哦,其实那些不重要,我更在乎的是大家看的电影内容本身,而不是别的。中国的电影市场也逐渐在给80后导演、电影人一些机会,去做一些带有80后徽征的东西,需要这代电影人、导演用他们独有的视角去探索、去创造一些概念、影像。”

  据悉,这部由杨紫婷指导,由于娜、罗家英、袁成杰、戚薇、姜超领衔主演的电影《重庆美女》,将于今年十月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