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芮妮-齐薇格不怕老 暗讽安妮斯顿徒有其表(图)

2009年09月07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芮妮-齐薇格
芮妮-齐薇格与男友布莱德利-库珀甜蜜热恋中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女星芮妮-齐薇格正在与男友布莱德利-库珀热恋中,尽管这段恋情总是会扯上另外一位好莱坞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的名字,不过天生就是傻大姐性格的芮妮-齐薇格并不在乎别人拿自己去跟安妮斯顿做比较。

  在今年步入自己人生第40个年头的芮妮-齐薇格对于年龄这个问题没有丝毫的感觉,并且觉得年纪对她的事业不会有半点影响。“很多人似乎都很在意我的这个生日,这让我觉得很难过。问我你过了生日感觉如何?我觉得没有半点不同。”当被人问及进入而立之年后,是否感觉人生中有许多事情都不再让她觉得激动时,芮妮很肯定地回答她现在的生活依然美好。“这一点很难评价,因为我自己完全不觉得。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的生活对我很宠溺,我得到了很多机会,经历了许多难忘的经历,所以我完全不觉得生活已经失去了兴趣。”

  芮妮-齐薇格还表示自己从来不是那种靠外表去为自己争取到工作的人,此话似乎有些针对曾与男友布莱德利传出绯闻的珍妮佛-安妮斯顿。“我从来都不需要靠自己漂亮的头发,或是美丽的模样去得到工作。所以我对这些方面并不在乎。”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