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亲情剧《娘》剧照曝光 刘琳回归贤淑本色

2009年09月07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
刘琳

刘琳新剧《娘》
刘琳新剧《娘》

“灵芝”刘琳依窗而望
“灵芝”刘琳依窗而望

  搜狐娱乐讯 由刘琳和斯琴高娃、宋春丽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亲情题材电视连续剧《娘》目前正在山东紧张拍摄,该剧通过一系列曲折的故事再现了当年沂蒙老区千万“红嫂”的不朽风姿。刘琳在剧中扮演宋春丽饰演的“孟氏”之女“灵芝”,而剧中她的贤淑扮相近日也首次曝光。

  据悉,刘琳刚刚结束了《万家灯火》以及《沂蒙刘姐妹》两部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的宣传,来不及休息就又重返山东《娘》的剧组继续拍摄。此次在《娘》中,刘琳扮演了一个忍辱负重的传统女性。

她虽然出身不错,但随后的人生中却经历了大风大浪,可以说这个角色对与演员的表演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在刚公布的这组剧照中,刘琳饰演的“灵芝”身着旧式布衫,头上则是又黑又长的麻花辫,衣服传统农村妇女的面貌,单纯中透着善良、贤淑。而近两年在热播剧《五号特工组》,以及正在热映的电影《万家灯火》中,刘琳都扮演了与自身性格反差比较大的人物,所以这次可以说是她回归本色的一部力作,相信刘琳会用最真实的表演再次感动所有观众。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